中文 | English
当前位置:首页 > 第十二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 > 北斗在江西
第十二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
时间:2021年5月26日-28日 地点:南昌

江西南昌:建议对“后八轮”实行卫星定位管理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13-01-16

  “后八轮”闯祸屡见不鲜。南昌市人大代表费从鑫认为,“后八轮”屡屡闯祸,主要是因为很多“后八轮”都是无资质和无牌照的,所以撞了人也敢逃逸。

  对此,费从鑫建议有关单位要建立好工作台账,实行统一管理,并与辖区内“后八轮”等工程车责任人签订责任状;对“后八轮”实行GPS定位管理,并在建立健全“后八轮”三证(准运证、资质证和GPS定位证)的基础上,规范“后八轮”的牌照标志。由南昌市各县区交警大队牵头,各成员单位抽调两名业务骨干配合,对“后八轮”无牌无证、超载超速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。规定“后八轮”在市区内的车速,将“后八轮”的行驶速度控制在安全行驶范围,让驾驶员有避险的时间,以减少事故的发生。

  (来源:江南都市报)

编辑: